呜噜Yurete

拜拜啦

@丸山憬

【樱井翔x你】一定会成功的战斗

希望每一个高考的gn都能好好发挥!!!

因为是高考梗所以可能有bug!

希望每一个能高考的gn都能收到祝福!

xgg说了我想说的所有话!!

 

 

——————————————

  

   教室后面的黑板倒数的两位数每天都在变化,进入百日倒计时之后你的作息时间和海那边的那位终于慢慢的重合了一点。

  你一直是个乐天派,前一段时间总想着要保证睡眠养精蓄锐,所以比起每天开夜车的同学早早的上了床。于是樱井先生每晚结束工作后发的晚安mail你总不能第一时间收到;早上起来匆匆忙忙回复之后又要奔向学校了,如此周而复始。

  因为作息时间和樱井先生的特殊工作的缘故,你们几乎没有时间通话或者视频,只能靠mail里怎么都不够的几行字连结在一起。每天早上回复完之后你奔向学校的步伐都会无比轻快,尽管内容都是差不多的问候,像是

  “今天有好好学习吗?要小心不要太累,不懂的地方要问老师。对了,今天我又和你很喜欢的那位芸人合作了哦。晚安。”

一样朴素的话语。

 

  他也不是没有小小的抱怨过。

  “我们的作息时间总是完美的错开了欸,这样我很寂寞的......”

  你也明白他也不是真的计较这种事情,只是玩耍似的小打小闹罢了。平时紧张的学习里有了樱井先生你已经觉得够幸福的了。

  “好啦,我们的仓鼠sho宝宝不要委屈啦,来亲亲。”你也试着玩闹着给他回复了mail。

  “那好吧,亲亲。”配图却一点都没有亲亲的氛围,只给了一个竖着的大拇指,却逗得你一直笑。

 

 

  

 

  离高考还有二十天。

  你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尽管题一套一套的做,模考一次一次的过去,你还是没有丝毫的松懈。

  

  你带着眼镜,狭窄的书桌上堆着试卷和没整理的错题。

  你盯着面前的数学卷子,思考着如何才能多从过程里扣分出来,在这种时候哪怕是一丁点也是关键所在。一套一套的差不多的卷子做了上百套自己竟然没有觉得腻,你揉着太阳穴想着,要不然樱井先生怎么说你有M的倾向呢。

  可我M可不是想用在这个上面啊,你有点不快。明明是为了帅到不行的S属性的翔君才对。他看了有点想笑:“我什么时候很S吗?”

 

  “有,你骂我蠢的时候。”

  “算了算了不和你计较。别发mail了写题吧,赶紧写完了快睡觉。我这边都一点多了。”

  “就算你转移话题我也不能计较了。我去写题了,翔君晚安。”
  “好,晚安。”

 

  “......等等!如果翔君现在有空的话看一下这道不等式大题怎么解。【图片】”

  “好好好听你的,先去睡吧,明早起来记得查看哦。”

  “晚安w。”

 

  你和樱井先生总能在彼此的工作和学习中找准时间来平衡对方,也能最大限度的提高效率。你和他开着视频,一个人看台本,一个人写卷子。没有往常互相看着傻笑的氛围,只是很安静的互相忙着自己的事。你是铁了心不想输给他,就卯足了劲儿,大脑飞快的转着,什么公式算法都烂熟于心。

  “你们的考试有这么夸张吗?我当初好像都没这么拼。”

  “没有啦,翔君才是真的厉害。为了这样的翔君我也要努力。我要努力超越你!”

 

 

  现在是高考前一晚。

  老师叮嘱你考前千万不要熬夜,一定要调整好身体和心态。可熬了这么久的夜一下让你九点睡觉也只能平添焦虑。

 

  你起身找了一套最基础的卷子,准备练练手调节一下。

  “翔君晚上好,今天晚上我写一点题之后就要睡觉了。”

 

  选择题还没写完的时候你就收到了回复。

  “不要勉强自己,好好做,你的努力我看得到。”

  “翔君今天下班这么早?”你不大纠结地做完了选择题。

 

  对方发来了视频邀请。

 

  还是你最熟悉的装束,随意往上撩着的刘海和白T,眼睛大大的,有点青色的痕迹。

  “今天就不用太忙了吧?”

  你又听到了熟悉的声音,趴在胳膊上呼呼的笑。

  “毕竟明天就要高考了,对吧。”

 

  “我看得出来,别紧张,别怕。不要压抑自己,实在觉得累就和我说。最后一个晚上了,我希望你好好的。”他说

  “没问题,”你揉了揉眼睛,“也不是很紧张啦,就是。心里没底。”

  “我喜欢你做事的样子,所以你不该被击倒的。我认为你很强,努力是不会白费的。我相信这一点,也相信你。”这样的话从他嘴巴里说出来,掺杂了很多,有对他自己的,也有对你的。

  “可是我,就是害怕啊......”你的声音有些颤抖。

  “我知道你希望把事情做到最好,不希望落后于别人。但千万不要给自己压力。你不是最棒的,但是你比起他们有着我最喜欢的一样东西。

  

  你可能不喜欢考试,不喜欢写题,这可能只是你为了前进的一个途径。

  

  但是你心里的对未来的追求是任何人都无法比拟的。你在我心里闪闪发光。”

 

  “所以我相信你不会输。你肯定相信‘樱井翔’的话,所以也请相信自己。”

 

  你把脸埋在手臂里。翔君啊,真是。

  你抬起头:“好了,我要去睡觉了。”

 

  “加油。”

  “我会加油的。”

 

评论(8)
热度(77)

© 呜噜Yurete | Powered by LOFTER